Nuffnang Ads, click it for more information

Tuesday, August 10, 2010

10/8/2010 (无助)



慢慢的开始发现我是孤独一人的....
在我的空间里,很寂寞...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一个人在外读书,我应该早就习惯这种感觉的啊...
身边的朋友除了上课时间,吃饭时间还是一起做功课时才有机会在一起吧...
"私人"时间时,当然是留给他们的"私人空间"咯....haiz
我没有参加任何的学校活动,不想把自己搞到很忙...
朋友约喝茶也很少会去...有时去了又没话说,很闲...
不过不是每一次啦.... depend on the people la...
而且pr让我很忙,一大堆的assignment, presentation, role play 等着我...
在这里,宿舍是我的家人,电脑是我的伴侣...
在金宝除了喝茶,唱k 也没有其他的娱乐了...
所以这里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昨天无端端突然身体不舒服....
一早起身上吐下泻...应该是吃错东西吧...
因此迟了半个钟的课...没关系啦...
突然全身的骨头一直酸痛,一阵阵的痛让我很辛苦...
本来以为没事,可能是要病了,还是发热气吧...
过了不久全身一直在发冷,很累,很辛苦....
我超怕生病了,因为会很累很辛苦,什么都做不到....
最后顶不顺了,翘了半天的课回宿舍休息..
就当我吃了药躺在床上时,不知觉的哭了...
我感觉全身很痛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虽然吃了药可是慢慢的全身一直在发冷...
脚底越来越冰,全身又无力动弹...
我很怕,怕如果我就这样晕死了怎么办?
没人发现怎么办,就这样一直哭到睡着了....很38吧...

我讨厌一个人...不喜欢孤单的感觉...
可是却要学习一个人...
一个人面对问题.
一个人解决问题.
一个人承当问题.

我不想做只会哭的人...
那是无补于事的...

黑暗使我更加了解强烈耀眼的光芒,
更加坚强的继续向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