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click it for more information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100% 的天平,100% 的我


天平是本小姐的星座! 当然我超爱天平...不管是好处还是坏处我都爱...
每次读着关于星座的档案时,我都会有一个一致的动作....
" 对,对,对,超准的!!! " 接着我朋友就会说:"是你想太多了啦!"
但当他们读了过后就会马上改口说:"还真的是很准也..."
怎样..我没说错吧..不知到什么原因,甚至有时准到让我怀疑...
可是,有时又会在那想,世界上那么多人,不可能啊,有点难以相信..
可能那些只是针对大部分的人,那我就是那大部分的其中之一啦! ^^
当然也不是完全一致跟档案啦,只能说一部分咯...

就来分享一下吧...hahaha





天平

由金星守护,影响他们爱好追求和平和谐的感觉

- 外型优雅、亲切善良、朋友缘极好、喜欢听别人倾诉,沟通力又强

- 事事要求平衡,与别人维持深入关系是他的人生目标

- 最容易感到寂寞,许多时心灵上出现空虚。所以朋友对他们很重要,天秤女希望伴侣最好二十四小时陪伴着她

- 虽然分享是他的人生座右铭,可惜容易流于将自己的一套想法加诸别人身上

- 不喜欢决定,因为他们不懂如何决定,很喜欢逃避现实,犹豫不决,不知所措,不知道下一步可以怎样去做


优点:理想主义,公平客观有正义感,适应力强,对美感有监赏力,逻辑强善分析,天生的优雅风采,浪漫的恋爱高手,社交手腕强,因事制宜能屈能伸


缺点:优柔寡断犹豫不决,意志不坚定,不能明确的表示自己的意见,容易受人影响。怕得罪人,不能承受压力没有担当,过分要求公平,吃不得亏,息事宁人治标不治本,总是自圆其说藉口太多,喜欢享受好逸恶劳,常不经意的乱放电,缺乏自省能力。浪费,不断的寻找自己要买的东西,即使借钱来买,也在所不惜,是十足的浪费者。不管能不能做到的事,都会答应办理。懒惰,饿死了都懒得去找工作,而且还很会为自己找理由开托。

天秤是另一种恒久活在童年的人物,不管年纪多大皆同,你在天秤身边必须能随时满足他们沉迷于剪纸娃娃、折小花朵、堆沙子、玩泥巴、办家家酒贴贴黏黏这类类似的玩意,不然他们无法在成人世界中生活。注意你们的天秤朋友,他们一定有一样属于幼儿园或小学低年级劳作课程中的兴趣或嗜好,并持续到现在且沉醉其中快乐无比。 天秤还有一个最大的才华,就是无与伦比的公关魅力,以至于当他们大约年满十六岁后(请注意是实际年龄,并不代表其心智年龄),男天秤会愈来愈像牛郎,女天秤则愈来愈像织女。天秤座也是完美的广播人才,天秤们即使正说着他人的八卦是非,也要随时保持着他们优雅气质的美好形象。而所有的事情,不管能讲或不能讲的,都将无时无刻从这些天生模范公关的口中流泄出来,且保证不负任何责任:天秤座的字典里没有错误二字。一只骄傲的狮子还会愿意承认错误,天秤座绝对死不认错;就算你亲眼目睹且马上指出他的过失,天秤还是会告诉你,错的人是你和爸爸妈妈,绝不是他

**怎么好像很多缺点的...==
所以我才说不是全部都说着我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