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click it for more information

Friday, March 23, 2012

对不起, 我爱你

刚刚因为生意的缘故他和朋友来到了离我学院附近的地方然后特地来探访我。前几天才跟家人叙述最近过得很不开心一直发恶梦,又压力了。也导致刚刚他和我说话的语气也莫名的多了份担忧的情绪。他还是没有变,又问我钱够不够用,还有没有钱啊..
用餐时看着爸爸的背影,他老了. 脸上的斑点多了皮肤也因为每天在外奔波而暗淡了许多。从前没有抽烟习惯的他,突然从口袋里拿出了包烟,我惊讶了一下。到底是因为外出和朋友应酬还是他的烦恼也增加了呢?爸爸的朋友叫我一定要用功读好书,还说要比爸爸更强做个有本事的女强人。我静了一下,开始思考着我到底在做着什么而我将来又能做什么呢.. 就怕让大人失望了. 爸爸真的好伟大好坚强好勇敢。而我却那么的不够独立坚强。

用完餐要离开时,此时的爸爸看着我说:你看爸爸这么老了还在努力打拚,你也要加油打拼,不要想太多知道吗,驾车要小心,要用功读书啊,爸爸回了啊.
看着我慢慢的走远,爸爸还在后头看着我的离去。我真的好舍不得。上了车看了望后镜,爸爸就连过马路还是盯着我的离去,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心好酸痛。

还有什么能比他还重要了呢。我不要再为了那些芝麻小事,还是无聊的事有着多余的烦恼不开心了。想太多顾虑太多最后过意不去的又是谁呢。而我应该更在意的是那些永远在我身边支持我照顾我鼓励我的家人。谢谢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