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click it for more information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更好的我

想让我的生活更加的充实更加的有意义。所以我一直在改变, 更加的进步。

我想我很久没有好好的规划未来了。经常会因为周围的事而困扰自己。
*低潮*

为何要那么看不开还是不开心的让我的细胞死光光呢。我没那个必要吧。

好吧,林小姐!是时候咯!为自己加油打气!再接再厉!忘掉过去,放下放下。
哈哈哈。为未来的我干杯... =.='''' 

那种幸福得却很吸引我,但是这种东西真的会像毒药般要了我的命。认命吧,或许我的福分是更超越的所以我要等待。等待那个愿意为我勇敢,也能够让我依偎,互相寄托,并一起努力的伙伴。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的,有时也是种自由。就让我多享受这种自由吧。我还有家人朋友呀。干嘛那么悲啊。> < 我的人生还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完成呀怎么可以那么轻易的就被其中一项打败了呢。一路上我不停的学习着,或许我会做错决定或许我会走错路。可是如果不是错了又怎么会更进步呢。得不到谅解没关系。人活着就是预料中会犯错然后再纠正嘛。对自己要有信心。不要用别人的尺来测量自己还是怀疑自己。人往往不会看见自己的缺点,又是要通过某些人某些事来得到。比如说:就好像我们不会知道自己吃完饭后其实牙齿塞着菜渣,越是要通过朋友的发现还是路人的取笑后你才会发觉。有时我们是需要被提拔。而有时面对困难时还真的是不想面对,可是这路上如果我连自己都不帮谁还会帮我呢。没有东西是理所当然的。我们都是为了某个目的而活着。

有人是为了开心;有人是为了满足;有人是为了欲望;有人是为了掩护;有人是为了贪婪;
有人是为了爱。那我呢?


当你不把任何事当成理所当然时,你会莫名的感觉其实你的生活有很多不可思议。因为你开始懂得学会珍惜以及感谢你所拥有的。家人真的是我人生中一个很温暖的部分。日后又有谁会加入呢。
生活开心就好嘛。

就像我们一样不顾形象的为猪而乐。哈哈哈。
*第一年我们一起暑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