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click it for more information

Sunday, October 2, 2011

圆圆大大的脸蛋是我的特征。

 对..照片的她就是我 =)

十月份就这么静悄悄的到来了. 一个我爱的十月. 只因为它就是那个经常让我有喜有悲的月份;一个拥有自己想法又时而矛盾的女孩地诞生月季。每年的我都莫名的期待着这一个月季的来临。这也成为了我的习惯,不管它将会是个怎样的月季,我都会对它充满欢喜地盼望。而它的到来也告诉了我这个年头就要来到尾声了,我最爱的节日-圣诞也越来越靠近我了。这时候我会一一的反省这个年头里我做了什么,又去了哪里,学习了什么,而我现在又站在哪里呢...etc
真心的感谢爸妈带我来到这个花花世界,给了我一个良好学习成长的环境,怎样跌倒怎样从中学习站起来。亲朋戚友也可以称得上是我的良师既是陪伴我生活的伙伴。
让我知道面对意外不要稀奇也不要紧张害怕。勇敢的去面对那考验着我的问题,也要坦然接受那改变不了或解决不了的问题。这就是生活,生活的本质,而我就活在它的过程中。
学习-它让我更坚持,加油-它让我更勇敢,害怕-它让我更进步。
快乐难过-它只是一种感受。而相信-它让我继续生存下去。
爱-是我的生活粮食。
❤❤❤ ❤❤❤ 
我就是那个十月份的♎ 天平宝贝。
接下来的日子我要更用心更加把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