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click it for more information

Wednesday, March 2, 2011

开心 :(

欣今天突然问我: 难道你不开心吗? 我... 静了一下.. 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感觉很奇怪. 1 奇怪她为什么会这样问我, 2 奇怪为什么自己嘴里很想说出开心可是却说不出. 奇怪.. 奇怪.. 也不想去思考为什么.
虽然最近身边发生的都是开心的事, 也很正常的过. 每个开心的当下我都发自内心的快乐..笑.. 可是就只是在那个当下, 那个当下. 就那么一杀那. 怎么了...???

......... 我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